|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中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检测仪器, 试验仪器, 拉力机, 加工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冠亚牌塑胶颗粒WL-02快速水分测定仪
冠亚牌塑胶颗粒WL-02快速水分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冠亚牌塑胶颗粒WL-02快速水分测定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5 21:09
  询价
详细信息

“冠亚牌塑胶颗粒WL-02快速水分测定仪”参数说明

品牌: 冠亚牌 分类: 塑胶快速 水分测定仪
测量范围: 0.01%-100% 型号: Wl-02
规格: 380*205*325mm 产量: 100000

“冠亚牌塑胶颗粒WL-02快速水分测定仪”详细介绍

  塑胶颗粒冠亚牌WL-02快速水分测定仪

  塑胶颗粒冠亚牌快速水分仪

  深圳冠亚生产的《冠亚牌》塑胶快速水分测定仪是冠亚集团公司针对目前整个塑胶行业在产品的生产、注塑、成型工艺控制过程中由于原料、水口料水分过大而导致产品出现裂痕、起泡、缩水等系列现象研发出的一款最先进新型塑胶快速水分仪。

  在产品操作设计上冠亚集团采用了分散集中的模式,外部无可动部件,无需设定测样、时间等模式。人性化系统操作,实验人员无需特殊培训,看说明书即可。

  在设备的稳定性及数据的准确性方面,冠亚集团结合企业的实际使用需求为基点,系统引进德国先进技术,避免国产磁力传感的不稳定性及容易老化等缺点。加热系统采用环形热源装置。数据采用中文显示,测量结果直观准确。

  在数据传输方面,冠亚公司技术人员设计了双重标准通讯RS232接口,配备冠亚公司设计的专用软件可实现联机操作,实时对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储存,如果配备有微型打印机打印,可以一键操作即时打印功能,打印出有效的测试数据。

  传统的水分测定一般是采用烘箱干燥法,一个样品的测试需要两三个甚至三四个小时,而且还需通过天平称重、人工计算,才能得出样品的水分值(含水率)。烘箱法水分测定的低效率,不能够适应高节奏的企业生产需要。冠亚牌WL-02卤素快速水分测定仪是深圳市冠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制的高效率水分测定仪器,采用高效率的烘干加热器-高品质的环状卤素灯,对样品进行快速、均匀的加热,样品的水份持续不断的被烘干。整个测量过程,仪器全自动的实时显示测量结果:样品重量、含水量、含固量、测定时间、加热温度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